一般通过诸葛亮单推人

【米英】再见

很短,嗯,没了

*以下正文

      

–part1

        电话响了。

是亚瑟分别多年的前男友–阿尔弗雷德。

"是…亚瑟吗?"

电话那头的人颇为紧张。

分别多年,棱角都被岁月磨平。

"是。"

是阿尔弗雷德提出的分手,为了什么狗屁前途,毁掉了曾经许下的美好诺言,去/他/妈/的。

"明天上午,老地方,我想见你,不会占用你很多时间的。"

"…"

"你还是不愿意原谅我吗…但明天真的很重要,我求你了,我必须…必须要见到你啊…"

呵,骄傲的少年哪去了?

"好,明天见。"

得到了准确的应许之后,电话立刻挂了。连一句再见也没有,没有多余的话,大概就连一开始的那些美好回忆都消逝风中。

–part2

       风吹落叶,沙沙作响。

面前就是一直想见的人,见到了却什么也说不出。

亚瑟清楚的记着,和他分手的阿尔弗雷德可不是这个样子的。

"希望你找我,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,我的时间很宝贵。"

阿尔弗雷德本能地躲开了那冷酷的眼神。

也对,一切因他而起,自然也不会轻易地结束。

"你知道的,这段时间,没有你,我活的挺不容易的。"

他窘迫地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歉意的笑笑。

亚瑟知道他要说什么,他等这句话已经太久了。

"所以,我是来告别的。"

"什么!?"

"真是对不起啊,以后,忘了我吧,开始新的旅程,没有我,你会活的更好…"

还是年少时他喜欢的那个微笑,只是笑里再无天真与锐气。

砰——

天蓝色的瞳孔失去光泽,祖母绿的眼睛染上血红。

迷途的灵魂,永远无处安放。

【end】

评论(1)
热度(21)

一般通过诸葛亮单推人

爬墙怪人 现在我很喜欢红蒙

© 一般通过诸葛亮单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