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通过诸葛亮单推人

段子

王大亮最近很高兴,他的弟弟妹妹们都回家来了,于是王·厨艺技能MAX·耀决定亲自下厨做饭。

王大亮很节(kou)俭(men),于是乎,在飞快上涨的物价的逼迫之下,他走上了一条坑蒙拐骗的不归路【bushi】。

何为"坑蒙拐骗"呢?其实也没那么夸张,就是夸夸卖菜的老大妈们,然后,砍价。

王大亮对此倍感骄傲"看啊我可是省了不少钱阿鲁!"

"摊上这样一个哥哥我们能有什么办法?!"弟弟们很无奈,甚至想要向路德借胃药。

你以为故事就那么结束了吗?

在某一个美好的早上,王大亮准时来到菜市场。

王:你看你今天又漂亮了好多阿鲁!打个折吧!

大妈:【摇头】小伙子,不是阿姨不给你打折,是我给你的菜已经便宜的不得了了。

*玩家王耀使用【秘技·反复拍马屁】

王: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18岁阿鲁!!!可漂亮了阿鲁!!

*boss卖菜大妈使用【拒绝】

大妈:谢谢你这么说,但是不能便宜!

正当王大亮苦苦哀求之时,卖菜大妈的眼神突然变了。

大妈:【惊恐】小伙子,冷静冷静,有话好好说!!!一切都可以商量!!!菜我不要了!你随便拿!

王:【疑惑】阿姨你没事吧阿鲁!【向前走】

大妈:别过来!不然我倒给你看!有话好好说!我上有老下有小还不想死哇!我求求你别让那只白熊过来了!

王:白熊?!我家的滚滚不是熊猫吗阿鲁?

*玩家王耀转身了,发现并捕捉了一只白熊

王:好可爱的熊啊!没人要吗?那就和我回家吧阿鲁!

大白熊:^L^

王大亮至今都没有想到为什么菜市场里会出现一只白熊。

但他还是和这只白熊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啊!天真可爱的王耀啊!

-end

评论(3)
热度(8)

一般通过诸葛亮单推人

爬墙怪人 现在我很喜欢红蒙

© 一般通过诸葛亮单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